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你是否「當局者迷」,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想像一下,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在談判、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

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不只題材活潑、引人入勝,同時也是生活、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更專注於目的。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金石堂, 誠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運費,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香港,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 折價券, 金石堂門市, 金石堂網路書局, 金石堂 營業時間, 金石堂 e-coupon, 誠品網路書店, 金價, 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書店, 金石堂書局, 金石堂网络书店, taaze 運費, taaze讀冊生活, 新北市立圖書館, taaze e coupon 8月, taaze賣二手書, taaze e coupon 2016, taaze e coupon 75折,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taaze coupon, taaze 賣書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1分資源10倍效益,最聰明的工作力!

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



有關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的詳細介紹如下: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

全亞洲繁簡體中文版銷售近5萬本,

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

有華人的地方,都是選用這本書。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隨書附贈精美九型圖卡,可隨身攜帶,隨時展現性格優勢!

九型人格是

美國CIA中情局幹員必修課程,

各大跨國企業員工培訓必備工具。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是

第一本結合「診斷」、「分析」、「建議」的成長寶典!

探索-瞭解自己,才能心想事成。

揭密-瞭解對方,才能有效溝通。

除了自我成長、知己知彼,人生不只是雙贏,還要三贏!

「情緒管理+人際溝通+領導統馭」,一次Win-Win-Win!

贏在自我提升-覺察自己的優勢、劣勢,開發自我潛能、不斷向上提升。

贏在完美人脈-瞭解他人的動機與想法,隨時掌握人心、贏得好人脈。

贏在知人善任-無論員工或主管,都能展現識人超能力,在職場上如魚得水。

展現全方位的自己──你,可以活得更精采!

影響世界的9種人才:

一型人-改革者

九型中最要求完美、最講原則,也最重視細節的人

二型人-助人者

九型中最熱心、最渴望幫助人,也最會同情周遭事物的人

三型人-成就者

九型中最有效率、最能自我肯定,也最重視目標的人

四型人-自我者

九型中最敏感、最個人主義,也最重視美感的人

五型人-知識者

九型中最內向、最具好奇心,也最渴望學習新知的人

六型人-忠誠者

九型中最忠誠、最有責任感,也最會分析強弱機危的人

七型人-樂觀者

九型中最爽朗、最有活力,也最容易看到事情正面的人

八型人-挑戰者

九型中最豪氣、最有決斷力,也最渴望掌控一切的人

九型人-和平者

九型中最隨和、最會協調衝突,也最能接納各種觀點的人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各界讀者回饋:

【香港T.E.I.認證九型人格講師】

九型人格是一套很強而有力的系統,幫助我們清楚地瞭解自己的性格模式,但這套系統相當複雜,所以不容易真正抓到當中的精華。《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是很適合初學者的入門書。

The Enneagram is a powerful system to help us understand ourselves and see clearly how our personality works in our lives. Yet the Enneagram is very complicated and hard to grasp the essence of this tool. This book is excellent guide for the beginners.? Paul is able to give a brief and precise description for each Personality Type with practical examples.

學習任何關於性格模式的知識,都很容易陷入給人貼標籤的陷阱,但Paul在這個部分做得很好。他對每種型態的描述都精確且簡單,且運用許多生活的例子,並寫出每種型態在不同情緒狀態時的行為與心態差異。這不但幫助我們更容易釐清每種型態的差異,也能明白他們的內在衝突與困境。這本書可以讓讀者進入九種型態的內在世界,以及一窺型態之間的動態連結。

We can easily fall into the trap of stereotyping when learning any kind of personality system. Paul has highlighted the different behaviours and attitudes when the Types are at different emotional states. This not only helps us recognising the Types more easily but also enables us to appreciate the challenges each Type is experiencing. This book gives us a lot of insights into the inner world of the Enneagram Types and the dynamics of the system.

關於型態間的溝通祕密(本書第三章)非常實用,而我個人特別喜歡最後一章的「新生活」。這個章節提醒我們,人不等於性格模式,我們是有自主權的。只要持續練習,就能更加平衡每種型態。當中的Checklist就像是溫度計,提醒自己的性格健康狀態。我認為這是一本非常實用且完整的九型人格入門書籍。

The tips on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each Type are very useful. I particularly enjoy the New Life session. This session reminds us that we are not our Type. We can have choices. We can become more balanced with practices. The Checklist is like a thermometer, telling us if we are sick or we are becoming more healthy.

This is book is a complete guide for beginners.



Jacquelin Cheung(資深顧問、T.E.I.認證九型人格講師、9D認證講師)


【資深保險業主管】

在還沒聽過九型人格之前,我透過星座、血型來瞭解自己。我是一個什麼個性的人?我在什麼情況下會做什麼樣的決定?有些時候覺得奇準無比,有些時候又感覺好像得到了一個虛無縹緲、模稜兩可的答案。

剛好有機會讀了《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這本書,藉此瞭解到九種不同的人格特質,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人生定位,因為書上針對每種人格,都詳細地介紹了其特色、發展與限制,我就能夠善用自己的優勢並且提早發現一直存在的盲點,避免犯下重複的錯誤。

我也將這本書介紹給很多同事與朋友,大家透過書裡的小測驗,都能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人格特質,也能藉著書上所寫的各型人與其他型人之間的相處祕訣,達到有效的團隊合作與溝通。所以這本書對我而言,不只在自我瞭解方面有很大的助益,在團隊帶領或合作共融上,也有十分顯著的效果。



李偉菁(保險業主管)


【大專青年】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是我接觸到「九型人格」的第一本書。很幸運可以在剛接觸「九型人格」時就讀到這本書,整本書可愛的插圖及詳細的文字讓我在拿到書的第一天就把它看完。書中所介紹的「九種性格類型」以及「與九種性格類型的相處之道」讓我能夠很快的運用在生活上,最先改善的是與家人的相處,因為知道要如何回應他們,便減少了彼此的衝突。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慢慢開始意識到自己所習慣的行為與態度,也學會觀察周遭朋友。當我理解他人的行為與思考模式後,可以用輕鬆的方式來回應。「解密篇」與「重生篇」直接幫助我在團體中與人合作溝通,也讓我注意到目前的生活狀態,並且重新調整自己。特別是給九種性格類型在職場、親密關係和日常生活上的建議,讓我能夠隨時提醒自己注意目前的狀態。

很開心在這段閱讀的旅程中,慢慢認識自己,讓生活有了轉變,因為瞭解他人,也讓我知道要如何經營人際關係。



黃正綱(東海大學學生)





  • 繪者:鄭琇文
  • 出版社:I’m我識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9/24
  •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豪華圖卡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